无檐乌鸦

热爱犯病

【沙李】干不干(短篇 1500+)

赵东来!

这是沙瑞金把人追到手之后吃到的第二百三十口干醋。

 

公安的行动到底为什么非要邀请市委书记啊啊啊啊!

 

看似情场老手沙瑞金事实上恋爱经验完完全全就是零,按部就班的结婚要孩子,老老实实的承担家庭责任,妻子是老领导给搭的桥,老领导说年纪大了看不得小辈不珍惜姻缘,俩人又实在不开窍,硬是牵线搭桥给做的媒。虽早逝,但实实在在称得上是贤妻一位,儿子也给教的好,没什么大本事,好赖也是个靠自己吃饭的好小子。

人生实在顺遂,官至正部,各方完满,除了早逝的妻子和早埋土里的红娘,谁也不知道他于感情一脉真就一窍都不通。

主要人会演啊。

 

他性格有问题。

真心实意的觉得感情是最不重要的东西。

何况官至正部,沙瑞金当然不是缺心眼。组织需要重情重义,开玩笑,深爱亡妻绝不续弦,谁能有他深情厚意;组织需要脑袋往裤腰带上别,开玩笑,部队出来的人,遗书都一沓一沓的写过了,洒热血抛头颅什么的怎么会含糊。

孤家寡人,什么都是组织给的。

怎么会晋升的慢。

完美高官沙瑞金,群众笑称组织的化身。

演呗。

 

可是赵东来为什么就偏要邀请李达康去参加公安的行动啊!

搞经济的市委书记坐大厅里当个吉祥物吗!

 

“这么快就出结果,看来这厅长,东来同志是志在必得啊,那我先回家”

他只会这么说。

 

先回家先回家,各回各家。

笑死,有些人挂了电话俩小时都没出办公室。

 

就莫名其妙。

沙瑞金很确定自己不是个Gay,同时他凭他共产党人的操守也能说后老伴儿李达康不是Gay。

咋成的。

 

「想你该没钱了就给你转点钱,对了,前两天我有一个同事,男同事啊,吃饭时候发牢骚呢,工作调动碰着个新同事,说是见人第一面就觉着可爱。有意思啊,大老爷们儿的,说人家可爱。」

「您现在又不是纪委,怎么还管人作风啊」

「这怎么是作风问题,不就是夸句可爱么,小子你别上纲上线啊」

「爸,您这就不懂了不是,所以说纪委也得紧跟时代潮流,不然活儿都干不了」

「少贫」

「¥5000已收款」

「爸,这我可就当学费了啊」

「那小沙老师快上课吧」

「知道您时间宝贵,小沙老师我就言简意赅,依据您的年龄情况,以及您职业的特殊性,能在您身边夸人可爱的男同志,经我分析,除非自找落马,否则根本就不可能有,实话实说吧老沙同志,您看上哪位女同志了?夸人可爱,老沙同志那我劝你最好束手就擒。详细的理论您肯定没了解的想法,不过我猜您真正想问的也就是上头这些。」

 

嘿,这倒霉儿子。

 

也不能全怪儿子。

李达康也是的。我是没处过对象头脑一热,那他瞎答应啥!他他他现在结婚都不是头婚!

 

“沙瑞金同志,您老奔六十了,这词不合适。”

看看看看,这家伙回回都是这么一句。什么话都不肯露。

合着就我一人儿束手就擒,他李达康片叶不沾身。

什么逻辑!

 

总之,从结果上看,人是套在手里套牢了。

但心还是不踏实。

 

嘿,这公安的行动怎么还没结束!

 

一个人脑内核爆在肉体上的表现就是老僧入定。

导致的结果就是,李达康从省厅一回来就看见一尊省委书记蔫在自己沙发上。

 

“你怎么了到底?”蔫就蔫吧,还不理人,叫了两声了都。

“先回来吃饭了没?”

省厅的行动很顺利,今晚上东来的开心也持续性的感染到了自己,都回家了调子里还掺着浓度不低的高兴。

“怎么了——,谁惹着我们沙书记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往跟前一凑几乎能感觉到委屈滴下来。

这下人是真急了,“怎么回事儿啊,沙瑞金,说话!”

 

“达康——,我以为你不回来了。”

“???”

 

没有人知道省委书记的脑内核爆是怎么从吃干醋百转千回爆到对象劈腿市局局长我要理智控制情绪这么个结果的,这可能是特殊时期人类思维的通病。

跳跃的不合时宜,总之没有逻辑。

 

饭没吃。

加班归来的李达康是真的很担心他后老伴儿的状态,开玩笑,这可不只是他李达康的后老伴儿,这是汉东的男人。

 

然后就一头雾水的从给儿子交学费一直听到自己要劈腿。中间还夹两句没关系我谅解,我不会强迫你非要跟我在一起,那是权色交易,你不用担心。

好家伙,这个火,蹭就朝起蹿。

 

权色交易?这个傻子。

自行车全白蹬了!

 

其他话一时半时的也不清楚。但老伴儿的胡思乱想可是叫逮了个正着。

“嗐,我当然爱你,但没让你感觉到是我的不对。”

不过李达康怎么会说出口呢。

他只是把旁边那个垂头丧气的脑袋扭过来。

 

“沙瑞金?”

“嗯?”

“屁事儿多,干不干”

评论(22)

热度(1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