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檐乌鸦

热爱犯病

【李为民×李达康】我同意啊(短篇 2000+)

跟九哥的《做人真难》是一组设定

让我们谢谢爆料的为民同志

OTZ


“书记,为民市长运气很好,及时送医没有大碍”

“嗯”

“鞠躬尽瘁啊”

“赵东来,是不是我没问责你的安保你难受。滚。”


开发区划片的时候,涉及民房的户数不多,但是要迁的坟包可不少。活人死人的,一旦涉及政府发钱必有一闹,老百姓们法盲,憋着闹起来,逮着谁是谁,在潘安湖边上挨了砖头的就是李为民副市长。


闹得伤了领导没谁不害怕,平头老百姓的谁也不敢硬抗,维稳的同志两哄三吓唬的,事情算是控制下来了,只剩人民医院里躺着的被开瓢的李副市长。


林城的市委书记听完事情的汇报,第一时间在市局局长的陪同下到访了病房,“为民同志好好休息,调养调养,夫人呢?”

“李书记费心了,她才走,我伤得突然,她安排好家里,晚些时候会过来”

“认真休息,工作上的事情先放一放,我安排桂春先接下一些工作,再有别的我亲自盯着。工作不急,养好伤再回前线。”

“欸。听您的。”


在全程陪同的赵东来看来,李副市长受伤之后,书记的到访就是个很简单的例行看望。况且书记一直爱惜下属,原地给受伤的同志放假也无不可。


“欸,书记走了,赵局不好好谢谢我”,除了脑袋上突兀的包着纱布之外,李副市长事实上看不出什么损伤。

“谢,得谢,肯定得谢,您这一出手,开发区这档子事立马解决了个干净。出院请您吃饭。” 同为Alpha,后折回来的林城市局诚恳道谢,言语间轻松了很多。


“那还算是伤得其所”,李副市长藏不住笑意,“要光为解决这事儿,你请算怎么回事,论起来也得是达康书记做东。”

“您饶了我,达康书记我可诓不来”,赵东来认输,连连摆手。

“说起书记,刚刚还忘了跟他说,有几份文件没在办公室”,李为民从床头柜顶上摸过来一把卸好的钥匙朝赵东来抛,“常规的文件在书房左侧的书架上,更重要的项目框架和前期材料在同侧的文件柜里。给小金也成。”

“得,乐意效劳。”原本也常跑市委,举手之劳而已。

完全敲定了饭局,又说了两句好好修养之类的屁话,赵局长就顺着个公务电话告辞离场。


这头李为民被摁在医院的三天里,周桂春来了两次,头一次是同志间的问候,二回来是接着领导的任务跑来了解项目情况的。

大夫建议休息两周,但是他们这种身份压根就不可能按医嘱休足。工作繁复,责任重大,不亲自盯着怎么都放心不下。


好歹情况还行,定了天天复诊,主治大夫就签字把李副市长放出了住院部大楼。

五点出头进的市委大院,进出忙乱了一阵子,等秘书撤离之后,整间屋子就只坐着李为民一个人。

外套在沙发背上搭着,茶几上是秘书还回来的文件柜钥匙。


李副市长盯了钥匙一眼,站起身就朝书房走,他要验证一个猜想。


真好。


推开房门,到处都是Omega的气息,感觉上这只Omega非常紧张。

不带除味剂就敢跑来,真是让人想装做不知道都不行。

是了,原本这只Omega也没必要掩饰自己进过这间书房。

李为民笑了起来。


后半个月大家都过的很顺利。以至于月底的常委会后,市局局长还有闲心凑脑袋过来,跟好得差不多的李副市长提了句今日约饭。

“当然行啊,不过我得先送回家一个重要U盘,省得吃饭吃没了。”

“那是,政府工作机密可得收好”,赵东来单手扶着椅背,配合着笑了笑,把李副市长让出会议室,“那您先撤,我跟书记汇报完剩下的半拉子就来。”

李为民噙着笑点点头,离了会议室准备下班。

赵东来理了两下会议记录,出门走向另一边,进了市委书记的办公室。


给常委会前的半拉子工作汇报收了个尾,听书记布置了两处维稳重点,看表的频次可能比往常多了一两次,结果引得书记抬眼发问,“有饭局啊?怎么这么急。”

“是啊书记,安保没整好这不是要向受害者赔罪嘛。”正事说完了市局局长立马开始嬉皮笑脸。

“真挺好,你们休闲,我加班。”正事忙完了,李达康也半真半假的吐槽。

“欸,话不是这么说的啊,您日理万机,不如您也来。”赵东来挺着身子反驳。

“滚”,言简意赅,亲书记。

“得。我就知道诓您也诓不来。”假模假式的叹了两句,站起身准备走人。

“说给人赔罪你还不走?不怕晚了被罚酒?”李达康也正准备赶人。

“不会,李副市长得回一趟市委大院,我打这儿直接就过去。”赵局长身体前倾,虚扶住领导的办公桌,“书记您真不来?” 

“不去,你书记就加班的命。”林城的市委书记挥手赶走了自己准备饭局的下属。


说是饭局其实不恰当,就是简单吃个便饭,邀了相熟的几位同僚一起。

席间的调笑主题就是赵局长失职得喝酒赔罪,李书记没罚你你得今日以酒代罚,为民市长伤得其所之类。

六点半开始的局,原本少说也得到八点半去。结果赵东来这个酒量不牢靠的七点半就差不多了,引得大家哄笑说趁赵局清醒赶紧结账。


八点出头李为民就已经摸着自己家大门了。

书房灯亮着,有一只Omega被堵在了李副市长的家里。


真好。


“您这算是私闯民宅吗?”李为民扶着书房的门框冲着书桌后头坐着的Omega笑,“没关系,您接着找,需要我把其他文件柜的钥匙给您吗?还是说我再给您找几个党政材料的U盘?”

被堵在屋里的Omega没有出声。


 “对了,您应该是在找这个”,开口的Alpha倒是耐心十足的从西装内兜里摸出来一张照片在书桌上向Omega推去。


是这张。

是这张神志不清的被Alpha插入,强奸。


坐在书桌后的受害人只看了一眼就把照片紧攥在手里,喉咙发紧挪开了视线。

没法不害怕,哪怕他身为地区一把手,是林城的市委书记李达康。

强奸犯正扶着桌子站在面前。


“您还接着找吗?”

“你到底要干什么”,受害人的语气非常压抑。

“我还是希望您能在玫瑰花床上向我张开双腿”,李为民没有看他的眼睛,只是盯着他仍缠着纱布的右手。


长久的沉默。

直到强奸犯从口袋里掏出第二张照片放在嘴边亲吻。


“我主动一次”,喉咙还是发紧,“我主动一次,你还给我。”

李为民从嘴角撤下照片,看向他书记的眼睛点头答应,“我同意啊”。

林城的市委书记站起身来,从强奸犯手里抽走照片,“花间堂,可以。”

强奸犯对着领导恭敬有加,“我送您回去。”


同住市委大院,离得不远。

路上没人说话,等到一号楼的大门被主人打开,“您似乎周末就是发情期。”


有人被大门摔了一脸。


“晚安,李书记。”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